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Europe 2015 Part 3

第八天 (10/6/2015)
St. Marino >>> 阿西西Assisi (185km)>>>罗马 (177km)

几乎天天都要坐长途的巴士
会不会累 ?
其实不会
因为一路上的风景都很美
所以都在一面听歌一面看风景

当天的早餐^^

吃完早餐后出发到阿西西,车程2小时多
好可爱的名字XD

 酒店外的风景
喜欢这里的气候
凉凉的^^



到阿西西前去参观教堂


 因为进入教堂后不能拍照,所以没拍到里面的照片
里面很美,很大
而且第一次看到修女
所以觉得很神奇哈哈







 走之前留个照

 很美的稻田^^
前面就是阿西西啦

 去阿西西之前
先吃个午饭

 这个,好像我们的淋饭哦
很好吃! ^^

Pork rib 排骨
也是很好吃!

甜品

午餐后前往Asissi

这间店的东西都是紫色的 ^^




 这里的building都很美,都是店,不然就是住家


又是一个教堂,可惜我没有进去
因为不能穿短裤
 但是他们会提供类似sarung的布给你包着脚
我最后还是没有进去
只好在外面等
结果这个时候发生了令人愤怒的事情。。不想提了

 一直往前走


 Welcome to my house haha

With omma,上面拍下来

 脸红bok bok der
看起来好像化了妆那样 哈哈
是因为某些原因让我跑上跑下
快喘死了
今天走denim 风, my favourite < 3






 

 遇到飙车党(?)
他们的motor 都超级美的!

 超帅的! 我是说这辆motor 哈哈
uncle也很cooool~!
我也想坐一坐

他们出发了!

 继续走。。。


哇! 好。想。进去哦T。。T
起初以为只是摆设
没有想到是真的!
看起来都很好吃,好想吃完它们



 跟旋转木马自拍

 跟Omma 自拍


好漂亮




 在教堂外有两个女生在弹奏,很有感觉
 之后就慢慢走回巴士站
准备要回了



 人家住家外的花,很美


是不是很有feel ?? XD

 回之前自拍多一下下
哈哈
这天拍了很多自拍照
不好意思放太多


Bye Assisi ^^

现在出发到意大利的首都-罗马
车程两小时多 (177km)
我承认我很差哈哈,因为我不知道意大利的首都是罗马><
我还以为是米兰 。 。 。
而且没有想到罗马原来是那么繁荣
我真的要特别介绍罗马
真的是很美的一个城市
他们的建筑物
每一个都很有特色,而且哪里都有古迹
非常有欧洲的特色!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我一定会选择来多一次!
但是有一个坏处,就是治安不好,很多小偷
到有千吩咐万吩咐
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物品
还听了团友分享他大嫂在罗马被偷和打抢两次的经历
所以的确是有点害怕





 
 吃晚餐,中餐
隔天的晚餐也是在这间吃
晚餐后回酒店



 这些都是在车上拍的
每一个建筑物都很美
所以忍不住拿相机出来拍了



 突然发现,有没有像pikachu ??XD

好可爱的车
 当天的酒店,会住两间
好大型阿
看了都好兴奋

 还有游泳池

 房间也不错

下面还有商店,还有coffee house, bar 等等
晚上可以下来走走

 大厅也很大
很多沙发


 晚上时拍的

 还会变色的

就这样结束了最后第二晚啦
只下去逛逛它的商店一下子而已
因为还没赶完assignment
答应自己一定要在今晚赶完,明晚一定要下去relax一下

第九天 (11/6/2015)
罗马>>>梵蒂冈>>>罗马


 早餐
哈哈,感觉天天都吃一样的感觉

早餐后,去罗马出名的斗兽场 Colosseum
今天也请了当地的导游带我们走

 还以为是凯旋门 哈哈

马儿好可怜
看它脸上有很多筋 =(







 一进到来的感觉就是 : 哇
比想象中小很多
但是真的很壮观
导游跟我们讲了这里以前的历史
以前在这里斗兽输的人
必须要死
所以在这里死了不少的人





 之后我们跟着导游到下一层去拍照
本来能上去最高一层拍照的
但是暂时关闭了因为正在装修
听说建筑物腐蚀了所以要装修


  去了斗兽场
我们就去世界最小的国家- Vatican 梵蒂冈
感觉又要坐一段时间的车程了
但是其实没有
因为梵蒂冈就在罗马的隔壁,感觉就只像隔一条街XD
整个无言哈哈

 又是在车上拍的



开始进入梵蒂冈了
罗马跟梵蒂冈的距离 >>> 只是一条桥的距离

上网找的
就是一条桥的距离
想说
就是在欧洲 ,当你从一个国家去到另外一个国家
很少需要用到passport
所以我们这几天都没有用到护照

 梵蒂冈的城堡


 首先去参观梵蒂冈的博物馆
超级无敌多游客
幸好我们跟团所以省去了排队的时间
能直接进去
进去前他们会给我们每人一个耳机,和一个收听器
然后通过耳机能听到我们的导游为我们一路讲解




 要重这里走上去
上到去我已经快喘死了
人老了





















 进入教堂前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 - St. Peter's Basilica 圣彼得大教堂


 好大好漂亮的教堂
后来因为顾着拍拍拍
结果跟其他人失散了T,,T
刚好耳机也听不到了
又听不到他们讲话
所以害到他们要找我等我
不好意思哈哈









参观完博物馆之后
在梵蒂冈的某个餐厅吃午餐^^



 镜子好可爱 所以拍下来了XD

 楼梯很可爱所以也拍

 上菜啦,蛮好吃的

 我的最爱,Grilled Salmon, 但是骨头太多了,还吞下去了-,-

 这个很好吃哦,很像yogurt,但是是冰沙来的,酸酸甜甜的

 超酷的车! 意大利有多人驾这样的车,小小个的很可爱

午餐过后,回到隔壁的罗马去看德维雷喷泉(Fontana di Trevi) 和西班牙石阶





 德维雷喷泉(Fontana di Trevi)
很可惜它现在正在装修着
但是前面有一个小小的许愿池
可以丢硬币许愿

接着。。。接着就去是去买冰淇淋啦!!
这里很多冰淇凌店
我们进了一个超多人的店买我很想要吃的gelato啦
我上网看了gelato 跟普通的冰淇凌其实是不同的哦
成分不一样
是意大利出名的冰淇凌




 跟妈妈一人一支
最便宜的一支Euro 2.50
结果吃到很狼狈=-=
天气太热
溶到很快
结果吃到满手都是


 之后我们走到另外一个地方去看>>>>西班牙石阶


 纯粹要拍军人XD



 超多人

 这就是西班牙石阶啦

 领队告诉我们这里的水是可以喝的
结果真的有人装来喝

 之后我们有2个小时的时间自由活动
来到这里看到有pharmacy
于是想去找找我找着的那个护肤品
结果发现这里(罗马)没有卖
之前在另外一间pharmacy 也没有卖

 什么,40度,我昏 @.@

 自由活动时间随性拍 ^^








 两个小时就这样结束
这里其实有很多cafe, 结果最后没有喝到T..T
之前还对自己说来到这里一定要喝到它们的coffee
据我所知,意大利没有starbucks 的,因为这里的人拒绝让starbucks 引进意大利
因为他们有属于他们自己牌子的咖啡
所以他们都喝自己国家生产的咖啡
法国很像也很少见到starbucks

这天的晚餐又是吃回昨晚的那个餐馆啦
晚餐后,返回酒店
准备收拾行李了
T..T
要回可爱的家园了
T..........T
Assignment 交了
于是当晚就自己到楼下面走走


 在这里坐了接近两个小时
很舒服


本来打算叫两杯
一杯咖啡,一杯hot chocolate
但是点了hot chocolate之后发现喝不下了
所以最后还是没叫了


 坐到天黑了
然后开始累了
进去里面的店逛一逛就回房间
明天早上就要去机场了EMOOOOOO

第十天(12/6/2015)
罗马>>>>吉隆坡

早上的早餐
一样咯
每个酒店的早餐都是准备一样的食物
所以吃的食物都一样哈哈

吃完早餐 11点出发到罗马机场
照片都是用电话拍,因为相机收起来了
超级多人的


来到这里办退税
办到很狼狈
差不多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办到退税
结果有一些单必须等到转机去德国机场的时候才能办退税
办完退税过后还以为有时间可以逛逛下
结果时间剩不多
只好去等飞机了
有一件事我超级无敌生气的!!!
就是要过custom 的时候
我的hand carry luggage 被detect 到
所以他们需要检查下
当时有两个人
一个是男的一个是女的
男的很大力的推我的行李去前面
鸡蛋糕你,你不知道里面都是我的宝贝食物吗 lol wtf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不是里面是食物的问题
何必那么大力的推我的东西 死暴利
幸好后来是女的检查我的行李
查了之后还很有礼貌的跟我说thank you
我的气才消了

哈哈 行李箱公开啦 XD
其实发现买的不是很多
有些送人之后
才发现留给自己的不是很多而已
要省着吃惹 T..T
可以让我回去补货吗?? XD

继续
过了custom
才知道原本2点半的机已经delay 到四点
所以只能等
逛逛那边的店
1个小时半的飞机,四点到德国的机场
因为delay的理由,领队帮我们拿到了一人一张Euro 10的voucher
办了退税之后就找一个餐厅来吃东西



 我吃的
  Euro16.50
换回来马币的话真的很贵
幸好有voucher 的帮忙 哈哈

帮妈妈点的

吃完了,连逛的时间也没有就马上要上飞机了=(
太赶了
办退税那边花了很多时间
 9点15分起飞,12小时后抵达可爱的家园, 大概马来西亚下午4点

11天8夜的旅行就这样完毕。谢谢妈妈帮我出了那么大的资本给我去旅行
以后赚了钱再请你去吧
这趟旅程是开心但是也有些失望
开心认识了新朋友
很可爱很搞笑哈哈
去旅行就是要遇到对的人^^




失望因为时间太紧迫
如果能在每个地方待久一点就好
以后有机会再来的话
我会选择多待几天,几天跟团,另几天自由行
吃个够走个够!!! XD 我是吃货
而且会选择冷天来
本人喜欢冷天^v^
夏天来真的是活受罪阿。

回到来后我的睡眠时间越来越长了啦
最近都会睡到很晚
已经破了我20年的纪录
我第一次睡到下午两点半才醒 O.O XD
还有一些团友到现在还处于jet lag 的状态

好了,结束之前分享一下我买的纪念品^^
发现我的朋友都很喜欢postcard
所以我每去一个地方都习惯性先找postcard XD

回来之后
把我拍立得照片,贴在一本书
在daiso买的
属于自己的travel book ^^
的空再布置一下><


 会在旁边的空白处写一些字

最喜欢这一张 <3 nbsp="" p="">
好啦,到此结束>w<
打这几篇耗了我很多时间啊!!
不过打的同时也勾起了记忆
所以感觉很棒哈哈!

我可以回去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