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2日星期一

Europe 2015 Part 2

最近有点忙 所以没有时间打blog

昨天才考了accounting midterm

去旅行的时候刚好才刚开始新的semester,已经skip了整个礼拜的课,回来不久就说要考midterm,幸好中学的时学过有印象。所以不怕赶不上课。

而且在旅行的时候,有一件事情,破坏了我的心情!!就是朋友告诉我mpu 有individual assignment , 过几天要交,我整个oh my god, 就是说我在这旅行的几天里要做完一份assignment, 如果我有电脑,是没有问题的,问题是我没有带电脑阿,所以做到快崩溃惹。T.T 都是用电话+tab来找资料,写在纸上,然后再打进电话。在巴士,在酒店一有时间的时候就立刻做 assignment, 原本开心的去旅行还要付出代价T,T 谢谢朋友帮我印+交 ,那几天也烦到他们不少,不好意思 XDD。

好惹,不说太多话惹,马上继续。。。


第五天 (7/6/2015)
Nice 尼斯(市区游览)>>>意大利 Pisa(比萨)351km

八点出发去游览尼斯,可能是太早的关系, 所以有点冷清。










在这里遇到一个很可爱的外国人,他可能以为我们是中国人? 哈哈 骑着脚车还跟我们打招呼,说:“你好”。



 游览市区大概一个小时那样,接着就出发到比萨。 大概三个小时半的车程。(351km)
路途中,司机带我们到Verona 里的一个餐厅去吃午餐。听领队说, Verona 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Hometown! XD 位于意大利。

 Verona 的餐厅,今日午餐好好吃 !! ^v^




喜欢这间餐厅的装潢 

 Pesto Pasta!! 很好吃,加一点cheese会更好吃! <3 p="" xp="">


Fried shrimp and Squid, 也很好吃,虽然很油腻,也有点咸,虾可以整只吃下去,脆脆的,加了lemon汁会更好吃。

甜品:Apple pie

吃饱后,到外面走走,拍个照, 风景也是很美哦,因为外面就是海边了。



 超级有想游泳的feel ~~~~

 Sexy~~~~

拍个照留念。 ^^

之后就继续坐巴士前往比萨。
去到比萨,不用说肯定就是去他们世界著名胜地,比萨斜塔。
天气时有够热的,不是那天而已,是每一天><
也超级晒,那几天都没有下雨,天气也太太太好了。
去到比萨,领队特别提醒我们要管理好身上的包包,相机等等,因为这变会有很多外劳在贩卖东西,而且常常会有人被偷东西。

过后,我们搭那边的提供的巴士到了比萨斜塔。
 很多黑人在路边卖东西。

 很神奇(?)
幸好我拍的快,之后有人要拍他们,他们要收1 Euro。 

 很多卖纪念品的档口

 准备进去去看比萨斜塔





真的是斜的也 哈哈

领队给我们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这里拍照,买纪念品等等
于是我就在太阳底下曝晒了大概45分钟 到一个小时
一切只为了拍照
不好看,重拍,一直在重拍,找角度XD 我傻了吗,结果最后晒黑了,现在皮肤有两个颜色了XD 还有手表印,没有茶防晒油,以后绝对不会再那么笨了,一定会带防晒油!!

 那么多张里面我算是比较喜欢这张啦,有点逼真?XD



 回去之前来表示我对斜塔的爱意吧 

 妈妈也跳起来! 

看完比萨斜塔之后,就去吃晚餐啦!
今日晚餐>>中餐


 没有拍到食物,已经没力拍那么多了,去了比萨斜塔之后整个人就快累死了。
晚餐后返酒店
比萨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没有那么城市化(?)
这天住的酒店,是有点失望,不是因为外观,也不是因为没有比之前住的还舒服。



房间
我对这间酒店失望的是,他们没有提供wifi。如果要用wifi, 需要给Euro 5。
因为我要继续做assignment的原因,所以就必须要用到wifi, 所以就给了他们Euro 5。
对他们的早餐也有点失望,所以不拍了。 >,<

第六天 (8/6/2015)
比萨>>> 佛罗伦萨 Florence >>> 威尼斯 Venice

早上早餐后,从比萨去Florence, 车程一个小时左右。
很喜欢Florence, 这里很漂亮
而且这里是Pinocchio作者的家乡哟,也就是pinocchio的家啦 



 今天有特别的导游,当地的导游,带我们参观florence, 为我们介绍和解释它们的地方,历史,和故事。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圣母百花大教堂
世界第四大教堂,也是在Florence最高的建筑物。
这个教堂,真的是很漂亮, 很壮观!
其实我要找它很久了XD
因为要去它附近有一间叫biffoli shop的店
但是因为逗留不久,所以最后没有去到,超伤心的T.T


 这个门,每个在门上的图片都有它的历史和故事,但是我顾着拍照,所以没有听完 。对不起,可爱的导游XD。






 这便超多店的! 为什么没给时间我们逛呢 :( 我的biffoli shop


之后,跟着导游到西诺约里亚广场 。
这里也太美
还没来到西诺约里亚广场前,导游告诉我们Florence 是女人的胜地, 因为有很多裸男XD 我当真了 :----)


 真的有很多裸男一下下咯!! 





导游说要走之前要摸摸它的头,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只是经过,但是我告诉自己,我回之前一定要吃到Gelatooooooo~~
意大利必吃的冰淇淋!



 这条街都是金店 

       之后就走到来这里啦!
好好好漂亮,似曾相识,可能在电视上有看过。



 这些屋子就是我刚刚说的金店的后面来的


 这里就是pinocchio作者的家啦!
不知道哪一间

 在florence, 很多街头画家,画的都很美哦,也有拿来卖,问过价钱,最便宜也要10Euro。 因为没有钱买,所以只能欣赏。

 超多人来意大利拍婚纱照的,特别在Florence, 当点已经看到好几对了

 不停穿小巷



 Pinocchioooo~!

 之后导游让我们逛这间 Leather Shop 半个小时, 时间也。。太“长”。 

 又经过另外一个教堂,好美。



游览了Florence 的景点过后,我们回到巴士去,上山去看Florence 全景。


 要坐? 请给Euro XXXXXXXXX 。 没有钱,别妄想了,请拍照吧,哈哈哈,所以我只能拍照。

Michael Angelo 雕像

Statue of David


 很漂亮~~!
看到那个教堂吧,真的是这里最高的建筑物。
政府规定这里的建筑物都不可以高过它
系时候同美丽的Florence讲Byebye啦
过后去吃午餐




 外面好漂亮哦,而且花香味很重。







 等待食物中,期待会是什么食物XD

 还有红酒喝,很好喝下,他们也有卖红酒,满便宜下的,团友也有买回去喝。

 OMGOMG 我要特别介绍这个,Lasagna , 超。好。吃。的。!!  甚至到我回来过后我还想着它 !
好想再吃过T..T 由于太想念了,昨天去the garden 的时候也去吃了,不过怎么讲还是当地的最好吃!

昨天吃的,cheese 放太多,cheese味太重,而且牛肉放太少,所以吃了很腻。


 Lasagna 之后,还有猪扒。 也不错吃,所以对这餐感到灰常满意! XD

甜品-冰淇淋, Coffee味很香 ^^

 午餐后, 去Leather Factory 参观兼买东西。



参观工厂5分钟,然后给我们时间到他们的店去看/买包包。

之后前往>>>>威尼斯 (258km)
车程也有三个小时左右
在巴士上做什么? Assignment =.= 扫兴勒

 他们的车都很可爱,听说一辆只需10几千Euro 就能买到了。
到了威尼斯,去吃晚餐,中餐。
有些人可能会不习惯吃太多西餐,所以领队也会带我们常常吃中餐哦,这样也好拉^^


 老板娘的狗狗! 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小黑! 我最喜欢的狗XD 全部人抢着跟它拍照;P

 被我们轮流抢来抱+拍照之后,小黑脸臭臭, 跑回去主人的身边。 XDDD

晚餐后,回酒店,在威尼斯住一晚。 

好棒,他们给每人一片cookie。

回到酒店会作什么??
答案: ASSIGNMENT ... 真的很bek cek ;/
本来还逛逛酒店的,结果想都别想 
结束第六天

 第七天 (9/6/2015)
游览威尼斯>>>> St. Marino (圣马利诺) 278km

以前常常听人说威尼斯好美,还有一定会看到他们坐小船游览威尼斯
现在我终于来到威尼斯啦,所以有点兴奋



 以上大船都不是我们坐的船,以下才是XD



 伸头出去拍 XD




 圣马可广场 Piazza San Marco

圣马可钟楼 Campanile di San Marco


 好美呀这里的店,真想这里逛一逛,但是之后导游有让我们自由活动2个小时! 于是我就在这里逛了两个小时。


 来到威尼斯就一定要乘坐他们传统小船-贡渡拉Gondola!
坐完这个小船过后需要给船夫小费哦
然后还可以点歌,会有人播歌唱歌
但是需要钱的

上船啦,兴奋
听说我们的"船夫"是那么多当中最帅的?XD


拍立得,每到我喜欢的地方我都会拍下来,留作纪念^^

穿梭在小水道 









                                                                搭了30分钟的船,欣赏完了美景
我们跟着领队走,去看一条著名的桥 

穿梭在小巷里



 就是这个桥
不清楚为什么出名,领队没说
桥隔壁有Hard rock的店
这里也有hard rock cafe,但是在另外一边
领队本来是说给我们几分钟再这里拍照的
但是我们很多人看到有hard rock的店后无视掉拍照
立刻走进去



一进来就看到这个帽子,很喜欢^^
然后也买了一件衣服 ^^



之后,我们去看玻璃自造过程



 经过看到,熊系列好可爱!!

看做玻璃show 哈哈




 超厉害的,短短的几分钟就完成了!!
虽然看似简单,但是价格非凡!
之后逛他们的店,还是看看就好吧哈哈



 看完玻璃之后,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啦 !!2个小时随你逛
一开始是跟着妈妈走的
但是想了想,比较想自己逛逛
于是妈妈就跟领队去看他们的包包,我自己一个人享受自己的时光拉
超开森的XD
在本地不自己一个人逛,去到外地却不怕一个人逛
于是就自己到处走,到处拍啦
穿梭小巷,小巷都是商店





自逛认证照哈哈

之后到处问人指路之下(他们都很friendly),我终于找到pharmacy
买到我要的东西惹!
之前没去到biffoli shop真的很伤心
知道pharmacy也有卖
于是来到这里不忘找pharmacy
结果幸运的给我买到了!!
这个牌子是意大利最出名的护肤品品牌
来到意大利必买
看到很多人都介绍
而且是天然的,价格也比马来西亚便宜2,3倍
我去他们的店survey过了XD
但是身上的钱还剩不多
所以只买了几样T..T
两瓶胶原蛋白面膜(collagen mask)
一罐 16EURO, 才RM64左右
这里卖RM 191, 贵了三倍!!
和两支eye gel (一个是朋友的)
一支EURO 15, RM60左右
真的超小一支,就RM60
但是跟这里的价格比起来,算很便宜了,而且非常有效,所以就买了
这里的价格RM135

这个eye gel 对黑眼圈帮助很大
看到很多人好评,说超级有效
所以就买来试试
本人的黑眼圈快掉到下巴惹

真的灰常小一支,所以用的时候放一点就好
以后也想试试他们的其他产品

2个小时很快的过了
过后回到广场里meet其他人

St. Mark Cathedral

超美的狗狗!!

 不小心拍到这几个帅哥

过后我们去吃墨汁Pasta!
期待已久


 看起来黑黑的很恶心
但是真的很好吃

 吃了牙齿黑黑的很搞笑

 帮我拍照的aunty笑到合不拢嘴 哈哈

 戴墨镜拍照
因为在这个灯光下,我的黑眼圈超吓人

 又吃这个啦

 超甜的,不吃了

在威尼斯享用午餐后,告别威尼斯。
 走着回去搭water taxi

 听领队说
千万不能跟右下角那个有翅膀的狮子合照
因为它们有好几个传说
凡是跟他们拍照的人都死了





 好大的船!
Byebye Venice, Sandy loves you! 哈哈哈

威尼斯之后,到St. Marino,车程3个小时多,278km。
St. Marino 是欧洲第三个最小的国家。
去到时已经很晚了
但是天色很漂亮
因为在山上的关系
所以天气冷冷的
超爽的,热了那么久







 超搞笑的
我们看到很多团友都在上面,于是我们也跟着上去
去到上面他们说我们为什么那么笨
有电梯搭不搭
原来旁边真的有电梯
也太。。high tech 了吧哈哈


 团友摆pose超厉害的,加上风景,超美的
很危险XD


之后到附近的店逛逛
看到有四只shih tzu ,主人好像是店员来的
它们到处跑来跑去
所以捉来拍照了xD
超级。。肮脏的哈哈

在这里买东西还可以跟老板娘减价的
在这里买了一个kipling 行李箱
超值得的
EURO 100, 才RM400左右
回来这里问了比它还要小个的价钱
都要RM1000多

之后回酒店,在酒店吃晚餐



 不知道什么名字,蛮好吃的


 晚餐后回酒店

 房间暗暗的
有点怕怕
回到酒店会做什么?
Assignment ! yeah

 在hard rock 买的衣服 ,左边是买给Baby nigel的<3 p="">中间是妈妈的,右边是我的^^
结束美好的第七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