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开学了 :)

今天学校开学了
我今年升级了,高3生。。不是。。是大学预备生xD
最后1年的中学生涯了 
真的有点不习惯
不习惯早醒 =。=
早上还赖床XD
6:30就到学校了
我要的位子早已经被人罢去了
所以最后还是坐了最后一排
今年我们班的老师都是一级棒的老师
所以有点庆幸 哈哈XD
除了会计老师 ;/ 讲话有点模糊 @@ 不是很听的明他在说啥

今天很对不起陈+0 哈哈 下次不会了,你下课快点来啊!:) 

今天老师讲的话真的弄到我很STRESS啊。。
我看全班都是吧
感觉真的很难啊啊啊
死定了:( 希望可以熬过拉

 明天就要开始上课了
是有点伤心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
我的戏也还没看!

 ok skip
 放学后去剪了头发
我的刘海omg =.=
 那个人自己帮我剪掉!!:(
 朋友说有点怪异 :( 
因为旁边是斜的 后面也很短 要自己修下
我才不要给华姐剪勒
过后就去骑脚车 然后就回家了
 最近爱上了骑脚车
my new hobby XD

 今天拿到了我的gold version 专辑还有btob pressplay ! ;D
很开心因为我拿到的卡都是我的本命啊啊啊XD
拿到起光的卡XD
 没有拉 其实是和SHIRLEY 换的
 jeongmal kamsah ;D
 还有谢谢natalie,佩文和yih ying 的手信 ^^

D-3 TO MY HUBBY'S BDAY :))

就到此为止 :D

还有 我要诉苦:(
他们下2个礼拜要来了
我应该是不去了:(
我要等他们的演唱会!!!
我忍住不去 :( 在家等VIDEO 等消息 等照片好了T.T
我去接机就好
啊啊啊啊啊啊T................T

还有哦
某人真的很帅勒
我FALL IN LOVE LE 哈哈=)
今天你的举动我有HURT 到1下

2 条评论:

Yen 说...

哈哈哈 你說那個fall in love是那個嗎?
哈哈哈 大學預備生
今天真的很壓力 尤其是英文和數學
雖然英文很壓力 可是今天聽他講話差點睡著

lws 说...

哈哈哈! 是啊。。。不要泄露出去噢XD
我很精神噢
今天完全没睡意 。。
可能是太紧张了拉 哈哈
蛮喜欢这些老师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