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3-1-2013

短短的更新

今天开始上课了
stress ..
希望都能跟的上课程
英文节的时候我真的快睡着了
不能这样啊
而且我还是小老师 :-/
不过是真的很闷 

今天卖旧书给学妹
赚了1些钱
所以我最近经济没有困难XD
不久后又要网购了啊啊啊啊

回到家 累到看戏差点睡着去
最近在看astro on demand 的
幸福摩天轮
不错好看
男主角什么名啊? 真的很帅勒 
跟钟嘉欣很配 ! =D

其实今天心情有点不好
看到1些东西心都快碎了
不过现在没事了
但是以后还是会注意你的
我是女强人! 哈哈哈 :) 
然后,我的减肥计划。。
本来是说今天开始的
但是受不住美食的引诱
所以延迟到下个礼拜了!
嘉欣 我讲真的噢XD
下个礼拜我再吃的话打死我吧!! 

梁耀燮今天在Mnet countdown 拿下了第1 
恭喜:) triplecrown 
                                                                要生日了的小子 

还有今天张贤胜,namjoo和eunji 的歌出了,one year ago ♥ 很好听 :)











1 条评论:

Yen 说...

哼 希望是